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长安区深冬草莓种植面积达1.2万亩 品质将是历年最好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小雄 2018-01-05 06:20:27
[摘要]近日,西安市长安区举办“ 2017年长安草莓宣传推介会暨媒体采风活动” ,提升长安草莓地标品牌知名度,推动长安休闲农业快速发展。

近日,西安市长安区举办“2017年长安草莓宣传推介会暨媒体采风活动”,提升长安草莓地标品牌知名度,推动长安休闲农业快速发展。在参观草莓种植大棚时,西安市农林委副主任张贵生介绍,今年的草莓生产阳光和气温是历年来最好的,草莓品质也将是历年来最好的。

近年来,长安区充分利用优越的地理条件,大力发展草莓种植产业,采用高垄滴灌、四膜覆盖、蜜蜂授粉、绿色防控等四大生产技术。主推章姬、红颜、甜查理、隋珠四大品种,使草莓在每年11月份就陆续上市,填补了深冬鲜果市场的空白。目前长安区深冬草莓种植面积达到1.2万亩,主要分布在灵沼、引镇、五星、滦镇、细柳、大兆等7个街办,预计年产量达到2万多吨,实现产值8亿元,成为长安区农户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之一。 (记者 郭小雄)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草莓 种植 长安区

上一篇:胡和平辞去陕西省省长职务 刘国中任陕西省代省长 下一篇:西北五省区拟推出西部篮球联赛 将成国内规模最大区域赛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