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丈八北路多项问题已整改 将加强该区域巡查频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8-01-05 06:34:11
[摘要]1月3日,华商报A08版“小8跑街”栏目关注了西安市雁塔区丈八北路公交站摊贩占道、机动车及共享单车占压盲道、绿化带杂草丛生、斑马线磨损等问题后,雁塔区城管局、交警支队秩序处等单位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1月3日,华商报A08版“小8跑街”栏目关注了西安市雁塔区丈八北路公交站摊贩占道、机动车及共享单车占压盲道、绿化带杂草丛生、斑马线磨损等问题后,雁塔区城管局、交警支队秩序处等单位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关于丈八北路与科技路十字东北侧路东“科技路西口”公交站及日化社区外摊贩占道问题,鱼化寨街道办立即安排城管执法人员对占道摊点进行清理取缔。下一步,将在该路段进行定点值守,开展长效管控。

  关于丈八北路与科技路十字西北侧共享单车占道问题,丈八街道办城管执法中队暂扣共享单车公司未及时清理的5辆单车,同时约谈了相关单车公司的区域负责人,要求增派管理人员及时收集违规停放的共享单车,集中有序停放。

  关于丈八北路“申鹏商务酒店”、“京味涮锅”、“新旺宾馆”外人行道上机动车占压盲道问题,鱼化寨街道办迅速安排城管执法队员前往投诉地点,对违停的6辆机动车进行了贴条处理。下一步将加强该区域巡查频次,劝离无效的进行贴条处理。

  关于丈八北路部分绿化带杂草丛生、黄土裸露问题,雁塔区城管局立即安排人员对绿化带内垃圾落叶进行了清掏,拔除杂草,对绿化带内、花坛边沿油污进行了冲洗;已联系采购麦冬草、石材等材料,待材料到场后及时完成补栽工作和碎裂花坛修复工作。

  关于斑马线磨损脱落问题,经交警支队秩序处民警现场勘查,丈八北路与大寨路十字南北方向、科技路十字东西方向斑马线磨损较为严重,因近期恰逢雨雪天气无法正常施工,待天气转晴、路面干燥后对丈八北路与大寨路十字使用常温标线临时施划,等冬防期结束后将对丈八北路全段交通标线重新施划。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绿化带 斑马线 鱼化寨

上一篇:长安区深冬草莓种植面积达1.2万亩 品质将是历年最好 下一篇:雪天我们该做些啥 希望大家能响应这八大倡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