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当大雪来袭 西咸全员出动为群众出行除雪保畅

秦汉新城 华商网 2018-01-06 21:25:34
[摘要]一场大雪带给2018年一个缤纷琉璃的世界,赏玩冰雪之美的同时,雪天为广大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和安全隐患在雪后变得尤为突出。顺畅群众的出行路,西咸新区全员出动,全城除雪破冰,力保群众安全出行。

  一场大雪带给2018年一个缤纷琉璃的世界,赏玩冰雪之美的同时,雪天为广大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和安全隐患在雪后变得尤为突出。顺畅群众的出行路,西咸新区全员出动,全城除雪破冰,力保群众安全出行。

  西咸新区管委会

640.webp.jpg

  1月3日大雪前,新区城乡管理局提前部署,印发《关于做好冬季除雪铲冰的紧急通知》,各新城、园办迅速安排,充分调配人员和应急物资,准备应对低温雨雪天气,3日大雪后,新区组织环卫保洁队伍和城管执法队伍及时清扫积雪,铺洒环保融雪剂,集中力量连夜对主干道、过街天桥、人行道、公共设施等区域开展除雪破冰工作。新区安监局、人社民政局也纷纷出动,安排安全生产领域防灾应对,指导流浪乞讨人员和防灾救灾工作。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雪 西咸 除雪

上一篇:秦汉新城国地税携“双创”福利与纳税人见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