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沣西新城迅速开展查灾济困和安全检查工作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8-01-07 15:30:30
[摘要]沣西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志杰同志带队赴辖区4个镇街,重点查看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受灾群众生活、养老院和加油站安全管理等情况。

灾情就是命令,安全就是责任。极端雨雪天气给群众生活造成困难,也给各行业生产埋下安全隐患。1月6日上午,沣西新城党委、管委会立即开展查灾济困和安全检查工作。沣西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志杰同志带队赴辖区4个镇街,重点查看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受灾群众生活、养老院和加油站安全管理等情况。

张志杰一行先后到高桥街道办阳光养老院、大王镇大王东村流浪乞讨人员临时避寒安置点,大王西村、马王街办新旺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大王镇108国道加油站、钓台街办文家村受灾群众家中实地走访查看,并给贫困户和受灾群众送去了棉衣棉被和慰问金。

张志杰强调,各镇街要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走村入户摸排灾情、包村入厂紧盯安全,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切实让受灾群众得到及时救助、让流浪人员有避寒场所、让贫困户有棉衣穿、有热饭吃,让各行业平安迎新年。张志杰要求,一要以镇街为单位,以帮扶干部为主力,查看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互通信息,及时救助。二要全面开展查灾救灾工作,安排好受灾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三要继续加大对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力度。四要确保养老机构等人员密集场所、加油站等安监重点单位安全运营。

沣西新城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人社民政局、扶贫办、安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检查,并对有关要求现场进行了安排落实。

供稿部门:人社民政局

\

看望养老院老人生活情况

\

检查临时避寒安置点

\

查看养老院取暖情况

\

看望建档立卡贫困户

\

检查加油站安全管理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沣西新城 安全 检查

上一篇:西安市副市长杨广亭一行赴沣西新城督导检查积雪积冰清除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