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持续开展除雪保畅行动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8-01-07 17:15:39
[摘要]1月7日,随着新一轮降雪来临,西安航空基地在做好前几日大清扫工作的基础上,迅速启动预警机制,持续开展除雪保畅通保安全行动。

8ea7a5q6.jpg

  1月7日,随着新一轮降雪来临,西安航空基地在做好前几日大清扫工作的基础上,迅速启动预警机制,持续开展除雪保畅通保安全行动。

  在雪后,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各部门、集团公司、城管大队对道路进行分片包干,联合保洁人员合力同心进行清雪行动,迅速为市民开辟出一条通行道路。为积极应对新一场降雪,巩固前几日清扫成果,早上5:30分,西安航空基地就额外增加保洁人员力量,采取人机配合的方式开始了除雪工作。同时,基地采用热水预溶融雪剂后再加水的方式进行施洒,大幅提升了融雪剂的融雪效率,对蓝天一路、和风东路、和风西路等主干路段进行了全面融雪除冰作业。为了防止道路再次积雪结冰,每小时派专人值守及时清理积雪,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园区商户、企业、学校也纷纷响应号召,与工作人员一起投入到铲雪除冰中来。

微信图片_20180107173048.jpg

  截止目前,西安航空基地辖区内蓝天路、航空三路、航空二路、迎宾路等城市主干道路的积雪已全部清理完毕,其他人流量较少的背街小巷也使用铲车铲除了路面积冰,并抛洒融雪剂,从而确保全区域畅通安全,为群众周一上班出行保驾护航。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航空 基地 除雪 保畅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多管齐下 全力打造靓美园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