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盘点群众呼声2017十大影响力事件 旅游交通教育最受关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1-11 09:07:39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5y7xqbe.jpg

大明宫小学通知截图

  7.大明宫小学弹性离校家长得先自证很忙 发函后被整改

  2017年秋季开学后,西安市一至三年级有需要的小学生可以申请“弹性离校”。此举是教育惠民的一项新举措,旨在解决家长的“接送难”问题,政策落地后得到许多家长赞许。不过,也有家长遇到了新问题。

  有网友在群众呼声发帖称,他想给孩子办理弹性离校,结果学校要求他提交一份孩子正常放学后无人监管的证明。他抱怨,根本不清楚去哪个管理部门开这份“新证明”。

  华商网将此事反映到西安市教育主管部门后,未央区教育局和大明宫小学分别对此事进行了书面回复。

  大明宫小学称,学校召开班子会进行反思并且开展自我批评,在会后召开了相关年级班主任会,要求无条件接收需要“弹性离校”的学生,并告知家长无须开具证明。

  未央区教育局表示,针对大明宫小学出现的问题,区教育局对弹性离校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学校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弹性离校”相关工作的政策和要求,切实抓好抓实此项惠民工程。

  相关阅读:

  大明宫小学弹性离校家长得先自证很忙 校方称已调整

  我是自由职业者,这个证明要到哪开?

相关热词搜索: 群众呼声 旅游 交通 教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