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贾平凹:和谷文学馆的设立,是陕西文化界的一件大事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4 15:05:15 编辑:强鑫 作者:谢勇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作家和谷退休后,回到老家——铜川市黄堡镇南凹村定居,几年来创作了一系列弘扬故乡文化的优秀作品,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在开馆仪式上,他谈到,黄堡书院暨和谷文学馆的建设,是响应各方愿望与众志成城的结果,它的文化价值在于收集继承和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彰显地域历史文脉,必将成为陕西省渭北一带的又一个文化高地,和铜川市内集文学、书画、民俗等多种艺术门类的研究、展示、交流、传播的平台。将主要采取公益性和服务性相结合的运作模式,向各界提供休闲度假和精神消费的配套设施,并开发文化培训演义和国学教育以及现代农业电商创客机构,从而促进乡村文化旅游的多元发展,造就一方文化事业。

相关热词搜索: 贾平凹 和谷文学馆 陕西文化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