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贾平凹:和谷文学馆的设立,是陕西文化界的一件大事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4 15:05:15 编辑:强鑫 作者:谢勇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g

  青年作家范超则为和谷文学馆带来了“神秘”礼物,——两份他淘到的珍贵书刊。一本是贾平凹与和谷在上学期间合著的《工农兵学员之歌》,一本是贾平凹三十多年前到和谷老家采风后写下的短篇小说《哥俩》,让贾平凹与和谷睹物念旧,怀想初心,非常高兴。作为这个文学馆最早的倡议和推动者之一,范超认为:一定社会历史阶段文学艺术的发展状况,是该时代精神文明发展水平的标志之一。优秀的文学艺术来源于社会生活,又必将反过来有大作用于社会生活。和谷文学馆的设立,就是在乡村文化振兴时代背景下吹来的一缕和风,必将成为促进陕西文化发展、文化惠及民生的又一张靓丽名片。

  记者谢勇强

相关热词搜索: 贾平凹 和谷文学馆 陕西文化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