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西安“网友最关心的十大民生难事”揭晓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1-15 13:00:00 编辑:沈河 作者:波波维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4.png

东二环附近的高山流水·星币传说小区停车位只卖不租

乱停乱放乱收费

城市功能需优化

停车难无时无刻不令人头疼。截至目前,西安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超过270万,停车问题依然形势严峻。

2017年,《西安市停车场管理办法》发布,其中提到住宅区周边道路具备节假日、夜间等时段性停车条件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以设置动态道路临时停车泊位。这项措施有利于缓解停车难,但又带来夜间乱停车的问题。

网友“大唐李帝国”反映:西安市未央区龙首北路至梨园路,一到夜间就变成了停车场,私家车在并没有设置动态临时通车泊位的停车位上乱停乱放,其中龙首北路道路中间没有隔离栏,时常行车途中有些车辆突然逆向转弯,交通秩序混乱。

小区停车位只售不租,业主面对“天价”停车位,只能无奈面对被交警贴条的风险违规将车停在马路边。针对此问题反映最多的就是位于西安市未央区梨园路的阳光台356小区,被爆停车场停车位空空,但业主却要面对停车难,原因则是原本每月的450停车管理费不收了,10月份开始停车位只售不租,不允许临时停车。

面对乱停乱放与停车位暴露的问题,只能说明我们的城市资源没有得到合理的利用,城市更好的发展,我们还需进一步优化我们的城市功能。

相关新闻:

补习学校外接送车辆乱停 对占道车辆从严处罚

长安西路部分路段违规停车、经营治理后又出现

西安小区的车位只卖不租?这是谁家定下的霸王条款

阳光台365小区车位只售不租 车库空着业主无奈

通过本次投票我们看到学校教育、交通出行等十大难题以外,垃圾污染、道路绿化、公厕建设、道路信号灯等相关问题也同样引起市民网友的关注。通过投票,旨在与市民网友一同寻找城市难题,了解百姓身边的困难,以此来解决城市“顽疾”,促进我们大西安更好的全面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关心 民生 难事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