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西安“网友最关心的十大民生难事”揭晓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1-15 13:00:00 编辑:沈河 作者:波波维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民生.png

华商网讯 过去一年西安凝心聚力破解“民生九难”,使市民幸福感、获得感普遍提升。然而,总有一些难事萦绕在心头。12月28日,由华商网组织评选的“2017年度西安网友最关心十大民生难事”揭晓,上学难、出行难均上榜。

    本次评选活动于12月20日在华商网与华商论坛同步上线,结果由网友公开投票产生。经过一周多时间,活动共吸引200万余人次参与。其中,学校教育获得1688票,成为关注焦点。公交出行、食品安全、私家车乱停乱放、道路围挡、旅行市场乱象、地铁运行时间等进入网友最关心的十大难事榜单。

投票链接入口:

【投票】2017年西安网友最关心的十大难事,欢迎来吐糟爆料!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关心 民生 难事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