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西安“网友最关心的十大民生难事”揭晓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1-15 13:00:00 编辑:沈河 作者:波波维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3.png

公交站牌被共享单车包围

关注交通出行

提升“社会温度”

交通出行也格外引人注目。网友反映最多的就是公交等车难、公交车站被共享单车“围攻”、出租打车难、地铁末班时间、公交车站牌错误等相关问题。

2017年,摩拜、ofo等共享单车进入西安市场并迅速扩张,解决了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但也给城市带来问题——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导致众多公交车站被“围攻抢占”,影响市民出行与公交车进出站。

地铁末班收车时间早也是网友吐糟的热点。网友“王者为王”反映:从北京乘坐高铁,晚上11点21到达西安北客站,但出了站发现西安地铁2号线末班车是23:15分,公交车末班23点整,这就尴尬了吗,我住在航天城,原本乘坐地铁很快就可以到了,这下没有地铁和公交,只能打出租车了。为什么就不能人性化点呢?人家机场大巴都是到末班航班。

交通出行体现社会温度,尤其是西安地铁作为晚上与高铁接驳的交通方式之一,本应该做到为民所想,但是目前的收车时间对于乘坐晚班高铁的乘客来说还不够贴心,遑论暖心。

相关新闻:

西安市民的公交车需求都在这儿 听听公交公司咋说

专家谈西安限行后公共交通 与对标城市有差距

共享单车包围公交站 西安共享单车三巨头怎么说?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关心 民生 难事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