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66岁农民1万多元讨3年无果 IT男调假替父讨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7 07:15:19 编辑:钟梦哲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2278_副本.jpg

  “证人”也被欠近6万元

  昨日,在未央区法院叫到号时,已快中午,工作人员告知他们,原告和被告居住地都可立案,要在未央区立案,需要提供在梨园公馆工地干活的证据。

  上哪去找证据呢?父子俩又茫然了,幸运的是,下楼时巧遇庭长,庭长说下午去找他们。

  中午,贾军辉要带父亲到附近饭馆吃饭,但父亲执意不去,“你妈在家里做的馍,我带了,吃馍就行。”

  贾军辉说,他知道父亲舍不得花这个钱,也就没有勉强父亲。

  下午,总算有了立案的消息,庭长说,找一个工友提供证明,就立案吧。

  这个工友就是老彭,昨日下午,老彭在电话里说,他人在宝鸡,改天会过来帮贾周科提供证明。

  “老贾是个老实人,就知道埋头干活,欠他的钱太不应该了,我是工长,杨正瑞欠了我近6万元也没给,我每个月都给他打电话,他到现在也没给。”老彭说,他也只好通过起诉的方法来要钱。 华商报记者 石铮 摄影 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讨薪 一万多元 IT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