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暗访西安城区十余职能部门:大门好进了 接待也热情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9 06:34:28 编辑:李晨 作者: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7日下午5时20分,当记者赶到这里时城管执法局浐灞分局人员已经下班,但在值班室,记者受到接待。姓刘的值班人员当即放下饭碗并认真记录的了所反映问题,并于随后的当晚6时、6时30分分两次致电记者,核实并回复调查结果。 华商报记者 程彬 摄

  时间:17日下午3时至4时

  部门:灞桥区城管执法大队三中队,灞桥区环卫站,灞桥区保洁公司

  问题:反映纺织城五路早市后有人焚烧垃圾

  接待:城管执法人员带记者下楼找区保洁公司反映

  下午3时,记者走进灞桥城管执法大队三中队所在的大门口。

  “你要反映问题,可以上二楼,有一个执法中队和其他部门。”门卫师傅同意后,记者顺利走进院内。就在记者准备上院内二楼时,在楼梯口遇见一中年男性工作人员。该男子称,这里不是灞桥区城管执法局,只有一个执法中队,要反映焚烧垃圾问题应当向灞桥区城管局监察科投诉。灞桥区城管局监察科在去田王的路上,距这里数公里。就在记者进一步询问详细地址时,该男子接听电话,示意让记者转身询问院内正步行的另一名女性工作人员。

  听说要反映垃圾焚烧和污染问题,该女性工作人员称,这个院内办公地址有几个单位,有区环卫站、区城管执法局一个执法中队,应当去灞桥区城管局机关反映,那里应当有人值班,说完便上了办公楼。

  “究竟应当去哪里反映啊?”记者为此纳闷,两个工作人员告知两个不同的地方,而且相差数公里。走出这个院子20分钟后,记者再次走进院子,得知灞桥区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3中队在二楼办公。敲开办公室门后,记者发现有五六名身着制服的男子正在办公。

  “你好,我来反映一个事。”一听有群众来访,里面的人都站起来接待。一自称是临时负责人的王姓男子听完反映后,当即表态,“那里应当归街道办事处保洁负责,我们会立即反映处理。”

  “一楼是我们区保洁公司,负责保洁员管理工作,我带你去一起反映。”该中队王姓负责人带着记者走下一楼。在一楼灞桥区保洁公司,该中队王姓负责人将问题复述一遍,保洁公司工作人员记录下内容,并留了联系方式。工作人员称,此事归街道办事处管辖,他们会将此问题反馈给街道办事处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暗访 职能部门 接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