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朱雀大街南段凯旋广场外 绿化带竟变“停车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8-01-19 06:50:51
[摘要]朱雀大街南段凯旋广场外,一块50多米长、 2米多宽的绿化带由于没有绿篱阻隔,竟然成了车主们的“免费停车场” ,久而久之该处地面被压得高低不平。

641z4xq5.png

  近日,西安市民刘先生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朱雀大街南段凯旋广场外,一块50多米长、2米多宽的绿化带由于没有绿篱阻隔,竟然成了车主们的“免费停车场”,久而久之该处地面被压得高低不平。

  刘先生称,由于该处经常停放车辆,与之连接的地砖也被碾压至破损,“绿化带内原本铺设的绿色隔离网,也被压得扭成一团”。

  1月1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凯旋广场外的绿化带上停了3辆私家车,旁边还放了一排共享电动车。这些私家车的车头面向机动车道,车后轮均占压盲道。记者留意到,其中一处人行道的地砖松动破损严重,散落在绿化带内,就连道沿边隔离非机动车道的石块也有缺失。同时,该处绿化带内绿色隔离网拧成一团,黄土裸露。

  针对这一问题,1月1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绿化带 停车场 凯旋门

上一篇:暗访西安城区十余职能部门:大门好进了 接待也热情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