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家用消毒柜突冒烟 售后:系操作不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1 21:58: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北郊市民李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称,家中购买4年多的型号为ZTD100A-602老板牌消毒柜将正消毒的木制擀面杖烧焦,冒烟幸及时发现。

消毒柜冒烟 售后认定消费者操作不当

据了解,消毒柜冒烟一事发生于14日下午3时许。消毒柜购于2013年11月。消毒柜共2层,在内部灯管附近,记者看到大片焦黑痕迹。里面还放着当日被烧焦黑的细擀面杖和部分烧焦的木饭勺。擀面杖长16厘米,直径约1.5厘米,专门擀饺子皮,原本暗咖色。

罗女士说:“当天我把一把筷子和细擀面杖平放到放筷子的隔档里,擀面杖平放在上面。第2层放着碗,像往常一样选择90分钟的消毒时间。当日家中有客人,我们聊天约四五十分钟后,闻见一股烟味,赶紧跑进厨房,发现放消毒柜的柜子冒烟,机子内部还有明火。我第一时间切断电源,并拨打物业客服电话,并在其帮助下灭火。”据了解,90分钟消毒模式中,消毒时间约为45分钟,烘干时间为45分钟。

之后,罗女士拨打了该品牌客服电话,一售后工作人员登门检查后,确认灯管引燃擀面杖,但认定罗女士操作不当。

“至于我为何操作不当,该工作人员并未详细告知。”罗女士说,她对此认定颇为不满。

相关热词搜索: 消毒柜 冒烟 烧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