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确定568名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1-22 06:34:17
[摘要]昨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确定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568名。

  昨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确定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568名。

  报告称,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于2018年1月19日召开会议,对各选举单位选举的569名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从法律程序和规定上进行了审查,确认568名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由西安市选出的代表冯新柱,因涉嫌严重违纪,其代表资格不予确认。现余机动名额11名。据此,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人数为568人。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冯新柱辞去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会议同时任命李智为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任命杨春雷为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监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省人大常委会 代表资格审查 代表名额

上一篇:新一轮雨雪即将来袭!24日起陕西将迎今年第二轮降雪 下一篇:聂李强终审改判死缓限制减刑 赔偿90万元已交到法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