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长安通丢失卡上余额怎么办? 一卡通提醒变更记名卡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辛超 马晴茹 2018-01-22 18:09:57
[摘要]2018年1月15日至1月21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收到陕西省各级党政相关部门回复网友的62条答复。

新城区燕兴公司家属院限时供水

新城区:将对小区进行户表改造

【网友留言】2018年1月16日,网友“城墙根的青苔”反映,燕兴公司家属院自2015年开始至今,每天限时供水,停水时间为每天下午2点到6点左右,晚上10点到第二天早上6点半。这样的情况困扰我们的正常生活,让人感到无奈,多次反映问题无法解决。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关注,帮助我们解决基本生活问题!

2018年1月17日,“民生热线”栏目组将网友的情况反映给了新城区人民政府。

【部门回复】2018年1月19日,新城区韩森寨街道办事处给予回复:

1月16日上午,韩森寨街道咸宁社区和街办相关科室、小区物业部门、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及部分居民代表,在爱学中路燕兴公司家属院现场勘察、协商、解决小区自来水户表改造问题。截至目前,自来水公司已决定对该小区进行户表改造,并初步提出改造意见,与燕兴公司家属院所属物业部门协商后提出正式改造方案。

目前,街道和社区已在该院落动员周边小区设置临时取水点,保障高层住户在用水高峰期的基本生活用水。

周至县景联村垃圾堆了半条路

周至县:当天下午已清理完毕

【网友留言】2018年1月17日,网友“匿名”反映,周至县哑柏镇景联村五组垃圾又堆放了半条路,周围群众出行、生活受到极大的影响。望政府取缔该垃圾堆放点!

2018年1月17日,“民生热线”栏目组将网友的情况反映给了周至县人民政府。

【部门回复】2018年1月17日,周至县哑柏镇人民政府给予回复:

2018年1月17日,接到网民投诉后,镇政府立即协同景联村干部展开垃圾清理工作,于1月17日下午将该处垃圾全部清理完毕。下一步,景联村将向周围群众做好卫生宣传工作,禁止向路边随意倾倒垃圾,并安排村上的垃圾清运车隔天上门收集。同时准备协调小型垃圾车一辆,定时对垃圾进行清运。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 2018年 民生热线 余额

上一篇:西安市本土公共自行车新升级 "小橙"要来了 下一篇:西安到昆明高铁坠桥?宋祖德微博涉嫌造谣被禁言两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