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长安通丢失卡上余额怎么办? 一卡通提醒变更记名卡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辛超 马晴茹 2018-01-22 18:09:57
[摘要]2018年1月15日至1月21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收到陕西省各级党政相关部门回复网友的62条答复。

鄠邑惠安社区商贩占道经营

鄠邑区:已责令限期清理

【网友留言】2017年12月29日,网友“惠安社区居民”反映,鄠邑区惠安小学门口原本有好几家小商贩,之后城管把他们都赶走了。但现在那些摊贩直接在小区里面开始摆摊卖东西了,不仅卖东西,还把面包车停到那,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出行。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还我们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2018年1月5日,“民生热线”栏目组将网友的情况反映给了鄠邑区人民政府。

【部门回复】2018年1月16日,鄠邑区余下镇人民政府回复:

当天下午,惠南社区工作人员到事发地进行实地查看,对摆摊的商贩进行核查,确定到楼、栋、门、户、人,最终核查出摆摊的商贩为弋某、李某、常香某。居民反映的货车,系弋某家自用。工作人员对该三家进行耐心劝说,对该三家下发整改通知单,并限期进行自行清理。余下镇安排城管、食监,配合社区进行查处。

222路公交车司机到站不开门

西安公交总公司:驾驶员被谈话教育

【网友留言】2018年1月12日,网友“新华”反映,西安222路公交车,早上车人没下完就关门,司机假装没听见没看见,继而发动把车开走了。我从来不在公共交通上给人添堵,但是这个事情真的太生气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严肃调查处理。

2018年1月12日,“民生热线”栏目组将网友的情况反映给了西安市公交总公司。

【部门回复】2018年1月15日,西安公交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回复:

经落实,1月12日早上,222路陕A1199X为公司自编1256号车,当班驾驶员邵某某。当日因早高峰客流较大,驾驶员未观察到有乘客未下车,引发投诉。公司对当班驾驶员进行一对一谈话教育,要求写出书面保证。以此事为例,教育全体驾驶员严格执行服务质量考核标准,同时进出站慢三秒,在安全的前提下方便市民出行乘车,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 2018年 民生热线 余额

上一篇:西安市本土公共自行车新升级 "小橙"要来了 下一篇:西安到昆明高铁坠桥?宋祖德微博涉嫌造谣被禁言两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