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最新鲜:过年去哪玩 跟着“欢乐四宝”去乐华欢乐世界冒险吧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8-01-23 16:39:00
[摘要]在春节期间的乐华欢乐世界,在园区的各个主题区,游客们将参照“冒险地图”完成一系列的挑战,解救出乐华欢乐四宝,封印神兽,最后大家一起看绚澜红火的“钢花火龙”表演,完成对新年的祈福和祝愿。

  进入腊月,随着春节的临近,忙碌了一年的人们终于可以放下包袱,开启一年中最欢快的迎新年模式。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走亲访友,看望老人,阖家团圆,互致祝福。那么七天的小长假,你准备带着家里人去哪里感受欢乐,放飞心情,大声喊出你新年的愿望呢?  

QQ截图20180126165745.jpg

  年味日浓,西安城里的集市、灯会、庙会、祈福成了各大景点新春活动的主题,但是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大西安的年味里还是发现了一些不一样的国际元素,在这个春节里显得格外耀眼,光彩夺目。

  乐华城,作为西北地区首屈一指的超大主题乐园度假区,以全球的知名主题乐园为对标,以“欢乐文化首席运营商“为企业定位,以深度体验式旅游为发展模式,通过近几年的努力,有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特别是2015年7月1日,乐华欢乐世界对外营业,2016年5月27日,乐华城88℃温泉乐园对外营业。两大主题公园的开业,填补了西部地区超大主题公园的空白,让西北地区人民特别是陕西人民,有了自己的”迪士尼“。  

QQ截图20180126165757.jpg

  从设计规划之初,乐华城就融入了诸多的国际元素,斥巨资从德国MARK公司引进乐华欢乐世界亚洲超长过山车”闪电“;邀请韩国著名主题乐园设计公司KOE对温泉乐园进行全面设计规划;邀请来自各国的演艺团队进行全年不间断的国际风情演艺,打造“乐华城·超十国精彩演艺“;举办一年一度的”乐华城·国际欢乐小丑节“。这些投入和付出,将乐华城打造成一个国际文化的”大观园“,为西安这座古老的城市注入了年轻,时尚,活力,绚丽多姿的元素和内容。

  狗年春节,乐华欢乐世界以“欢乐四宝冒险故事”为主线,依托园区新奇好玩的大型设备和浓浓的氛围布置,全力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欢乐中国年。在春节期间的乐华欢乐世界,在园区的各个主题区,游客们将参照“冒险地图”完成一系列的挑战,解救出乐华欢乐四宝,封印神兽,最后大家一起看绚澜红火的“钢花火龙”表演,完成对新年的祈福和祝愿。冒险的过程中,你会看到乐华城多国风情演艺、国际风味小吃、乐华城精彩马术,乐华城蜂巢迷宫等众多精心设置的场景表演和游戏环节,保证你深入其中,无法自拔。精彩不容错过。

  QQ截图20180126165843.jpg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乐华城

上一篇: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与阿里巴巴集团菜鸟网络签约 打造菜鸟智慧物流基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