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社会力量自发扫雪 浐灞的冬天“温暖如春”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8-01-25 10:42:12
[摘要]1月24日开始,西安下起了入冬来第二场雪。浐灞生态区全体领导干部纷纷走到扫雪第一线,以雪为令,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QQ截图20180125113152.jpg

  1月24日开始,西安下起了入冬来第二场雪。浐灞生态区全体领导干部纷纷走到扫雪第一线,以雪为令,确保群众出行安全。1月25日6时至10时,浐灞生态区出动干部员工、保洁人员、城管执法人员约4000人,启用雪辊车、铺平机、铲车等机械43辆,备勤清运车辆200余台,动员沿街商户、企事业单位、学校、物业单位、项目工地等单位1600余家,对区域东三环、广安路、欧亚大道、世博大道等11条重点路段行车道、辅道、人行道进行除雪,11条重点路段和主干道已畅通,正在不间断实施清扫,累计撒布融雪剂200吨。

浐灞生态区商户自发扫雪

  在这些“扫雪大军”中,他们的身影,也许并不特别,但却为浐灞的冬天带来了无限温暖。

  砂之船(西安)奥莱项目60余名员工对项目周边、公交站、地铁站等群众出行重点区域进行扫雪。华夏文旅项目数十名员工对项目周边积雪进行清扫。西安半坡湖酒店、西安锦江国际酒店、麦德龙、迪卡侬、爱菊豆业、碧桂园项目等数十个项目以及区内商户组织员工开展扫雪行动。

华夏文旅项目员工扫雪

机电市场商户自发扫雪

麦德龙浐灞商场员工扫雪

砂之船(西安)奥莱项目为保洁员送姜汤

砂之船(西安)奥莱项目员工扫雪

泛华项目员工扫雪

西安锦江国际酒店员工自发扫雪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社会 力量 自发 扫雪

上一篇:“并肩共战斗,冰雪易消融”倡议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