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波塞冬王”号爆炸在印度洋:25名中国游客的黑色10分钟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01-31 09:32:08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徐欣洗完澡出来,换上一身白色吊带长裙,对着母亲余春香的手机镜头微笑,露出小虎牙。余春香给她背面也拍了一张,白裙衬着及腰的黑色长发。这个23岁的姑娘第二天就要去泰国旅行了。

  裙子是同事黄海红的,吊带有点长,她拜托徐欣母亲帮着改一改,改完徐欣帮忙试穿,提前臭美了一下。

  两个姑娘都爱美。她们在房地产公司上班,黄海红比徐欣大两岁,做楼盘销售工作,她介绍还没大学毕业的徐欣来公司实习,刚来四个月。

  1991年出生的甘莉霞也是她们的好姐妹。这次泰国游,甘莉霞准备了一条浅色超短连衣裙,拍照时可以露出一双长腿。3个爱打扮的姑娘一起合照,让人眼前一亮。

  甘莉霞和老公从高中开始相恋,2016年11月结婚,正计划明年生个小孩。年底,南京的楼盘项目卖完了,老公支持她到泰国玩一玩,夫妻俩还约好,等甘莉霞回来后,一起去听杨宗纬的演唱会。

  几个姑娘和公司的同事、家属一行25人在一名导游的带领下,于2018年1月12日从南京启程前往普吉岛。

黄海红和徐欣在泰国拍的照片。 受访者供图

  黄海红和徐欣在泰国拍的照片。 受访者供图

事故发生前,徐欣在泰国拍的照片。受访者供图

  事故发生前,徐欣在泰国拍的照片。受访者供图

  1月14日9时许,“波塞冬王959”(King Poseidon 959)号快艇飞驰在碧绿清澈的印度洋上,团员们兴奋地给家人们发去视频。他们去天堂湾游泳,上船后身上很湿,没有马上穿上救生衣,导游也没有提醒大家穿上。

  毕竟,再过十几分钟就要到终点——小皮皮岛了。毕竟,谁也不会想到快艇会爆炸。

相关热词搜索: 波塞冬王号 爆炸 中国游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