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治污减霾·同在蓝天下”公益活动今天 在临潼度假区举行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1-31 15:23:32
[摘要]1月31日,由西安曲江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治污减霾·同在蓝天下”——贫困儿童畅想“心中的那一片蓝”大型公益活动在临潼度假区大唐华清城举行。

  1月31日,由西安曲江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临潼度假区管委会)主办的2018年“治污减霾·同在蓝天下”——贫困儿童畅想“心中的那一片蓝”大型公益活动在临潼度假区大唐华清城举行。活动邀请了临潼区文化馆少儿舞蹈团成员、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贫困儿童、临潼度假区管委会相关单位、市民代表等两百余人参加。活动现场,主办方与孩子们一起发布了环保倡议书,并共同签名,倡导全民参与环保事业,践行绿色生活。

  活动现场,临潼度假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治污减霾是西安市委、市政府的重点民生工程,为做好此项工作,全市开启了铁腕治霾的工作模式,以重拳出击,全力治霾。从2017年11月15日起,我市进入冬防期,铁腕治霾攻坚行动也全面开展。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和部署,倡导社会各界加入铁腕治霾中,共同保卫蓝天,临潼度假区管委会特举办此次活动。临潼度假区管委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治污减霾的安排和部署,在全面启动铁腕治霾的工作模式的同事,积极宣传绿色环保理念,鼓励度假区员工绿色出行。治污减霾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除了各级各部门的努力奋斗,还需要社会各界加入“治污减霾·保卫蓝天”的行动中,为古城的蓝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两名市民代表也先后上台发言,畅谈从自身做起,积极投身植树增绿,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活动邀请到了临潼区文化馆少儿舞蹈团成员和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的贫困儿童,舞蹈团的孩子们在现场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的贫困儿童也带来了亲手制作的大红灯笼,送给了现场观众,寓意点燃对蓝天白云的期盼。孩子们也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做个环保小达人,和自己的爸爸妈妈,共同参与到环境保护中,让古城西安的天更蓝,草更绿,水更清。

  最后,临潼度假区管委会与孩子们向大家发布了环保倡议书,在签名板上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倡导全民参与环保事业,践行绿色生活方式,环保出行,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选择健康步行、环保骑行、公交出行的绿色出行方式,做文明行车的示范者、绿色交通的引领者、文明交通的倡导者以及宣传交通安全、文明行车的志愿者。希望大家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人人动手,共同努力,治污防霾,齐心协力治污减霾,共保共享碧水蓝天。

微信图片_20180131154036_副本.jpg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治污减霾

上一篇:曲江这周还发生了哪些事?5分钟带你速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