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捆绑操作?汉中一业主投诉:家里不安装报警器就不给通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1 07:39:11 编辑:杨蓓蕾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4532.jpg

而1月31日,华商报记者从汉中市住建局证实获悉,该局并未下发任何关于居民用户必须安装报警器的文件。

关于居民投诉三通收费过高一事,刘姓负责人解释说,三通不仅仅是三通一个接头的事,还包括其他材料费、人工费等总共需要298元,这个项目在西乡县物价局有备案,但此项目不在物价局的核价目录中,“我们这是成本加合理收益,合理自主定价,符合规定。”

“三通在去年11月份之前,费用为150元一套,自11月份之后确实涨价了,也就是现在的298元一套。”刘姓负责人说,现在人工费、材料费都涨了,所以他们公司提供三通带安装也就涨价了,“三通并不是每家人都安装,用户有需求的,可以申请安装,安装三通都是专人持证上岗,人工费过低师傅就不愿去安。”

随后,刘姓负责人展示了一张安装三通的申请表,表上显示,三通接头价格为28元,加上其他材料和辅料以及人工费共计305.17元。刘姓负责人说:“通过核算,我们公司统一收取298元为用户安装三通。”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张映伟

相关热词搜索: 报警器 居民用户 西乡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