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称儿子在校被欺凌满身是血 调查发现另有隐情

社会新闻 未来网 2018-02-03 09:03:40
[摘要]未来网燃新闻 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一名男生疑在学校被暴打,男生的母亲公开事发影片及照片,可见男生被打至鞋子甩掉,现场更满地鲜血。

  未来网燃新闻 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一名男生疑在学校被暴打,男生的母亲公开事发影片及照片,可见男生被打至鞋子甩掉,现场更满地鲜血。母亲称儿子受欺凌,指责老师没有认真处理。但当局表示事件是两名男生打架引起,会仔细调查起因。

母亲称儿子在校被欺凌满身是血 调查发现另有隐情

  母亲洛扎诺称,当时她正好抵达学校,看到大批学生聚集已心知不妙,随后看到的就是儿子迈克尔满身是血。迈克尔忆述:“我当时快晕倒,也很想哭,担心自己会死。”洛扎诺表示,儿子有专注力失调、焦虑及抑郁等问题,事前曾向一名教练求救,但对方没有正视。她表示:“老师原本可以送我儿子到车前,或者带他到办公室。”她在网上上传事发片段,引起大批网友的同情及支持。

  当地媒体公开洛扎诺的影片后,收到多名同校学生致电,表示迈克尔并非受害者,反而是挑起事端的欺凌者。报道指迈克尔被打伤鼻,另一男生则被打伤眼。当地校区表示,事件中两人均有动手,被校警制止,现时当局正向各方问话,以了解真实情况,又指基于私隐,不能公开两名学生是否受罚。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男生 欺凌 影片

上一篇:国家中心城市座次排定!西安排第15 成都排第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