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冷天西安公交司机掏钱给座位配暖垫 1个月被顺走5个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冯勇 2018-02-04 12:33:36
[摘要]冬天一大早坐公交车,你有没有被冰冷的座位冰到呢?有位公交司机自己掏钱,给公交车上配了坐垫。

\

  大冷天公交司机掏钱配“暖垫”,1个月被顺走5个。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冯勇) 冬天一大早坐公交车,你有没有被冰冷的座位冰到呢?有位公交司机自己掏钱,给公交车上配了坐垫。

  李师傅:“天冷的那几天,我看见乘客坐下又起来,非常冰冷的感觉。”

  做好事不留名,这些垫子可都是教育专线公交司机李师傅自己掏钱买的。

  乘客:“我自己感觉非常温馨,非常舒服,有一种到家的感觉。”

  乘客:“太好了,太用心了。”

  不过,公交车上有了垫子这两个月,车上发生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事。

  李师傅:“一个月下来丢了五个。有人说,这谁的垫子咋没拿,逗得人想笑,我从倒车镜看见有人拿了个米黄色的东西,我第一反应是我的垫子,到站上发现垫子又少了一个。”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司机 师傅 暖垫

上一篇:天太冷西安南郊一车主为给车油箱"加热" 不慎将铲车点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