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北郊一保洁员捡到手机后送回 不留名也不要感谢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2-07 07:16:20
[摘要]吴女士试着拨打了该同学的手机号码,接电话的是一名保洁员,她说手机是早上在凤城五路捡到的。

这名不愿意留下姓名的保洁员的举动感动了很多人。

2月5日晚,市民吴女士和老同学在城北凤城五路聚会,晚上9时许,回到酒店后,一无锡来的同学发现手机不见了,在朋友圈发消息寻找,但都没有消息,打过去也无人接听。

昨日上午,吴女士试着拨打了该同学的手机号码,接电话的是一名保洁员,她说手机是早上在凤城五路捡到的。吴女士说,很快,这名保洁员将手机送给了她,她又转交给了同学。

“这名保洁员了连姓名都不愿意留下,我们给她100元作为感谢,她也拒绝了。”吴女士说,经过这件小事,不仅他们本地的同学,来自外地的同学都觉得西安很温暖。

昨日下午,记者前往凤城五路,没找见当事的保洁员,但另一名保洁员说,他们一般捡到物品,都会想办法寻找失主的。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手机 感谢费

上一篇:春节前西安将投放8500吨储备菜 41个投放点了解一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