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城南客运站抢车后连续冲撞12辆车 警方:系毒驾

要闻 西部网 2018-02-11 19:39:13
[摘要]昨天(2月10日)下午2点多,一辆大众轿车在西安城南客运站附近“横冲直撞”,在路面上撞坏了十多辆车后,最终撞在了三爻村村口的石柱上才停了下来。

  昨天(2月10日)下午2点多,一辆大众轿车在西安城南客运站附近“横冲直撞”,在路面上撞坏了十多辆车后,最终撞在了三爻村村口的石柱上才停了下来。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西安南郊三爻村,几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当时这辆车从村内驶出,撞在了村口的石柱上,而且这辆车还是抢来的,一路疯狂驾驶撞坏了十多辆车。

  目击者:“在城南客运站抢别人的车,一路过来撞了十来个车呢,这有大车挡着呢,不挡的话就上那边(路面)去了。从那边开进去,从村子(这里)开出来的,走那边转了一圈。”

  从目击者提供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一辆大众轿车的前轮卡在了石柱上,车身前后损毁比较严重,民警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并对车辆进行了控制,目击者说,这辆车在村口还撞伤了一名老年人。

  目击者:“这前面不是停了个车,(有个)三轮车紧跟在后面也停着呢。车一下就开出来了,直接就冲上去了,把三轮车老人的腿撞了。”

  就在记者采访时,一名车主告诉记者,他自己的车就停在村口附近,昨天下午也没能幸免,被撞了一个坑。

  记者:“把你的车也蹭了?”

  车主:“嗯,你看么,蹭的印子还在这里呢。”

  记者从公安雁塔分局了解到,经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48岁,雁塔区人,有吸毒史。当日中午在吸食毒品后,情绪亢奋,于下午14时30分左右在朱雀大街与雁环中路十字路边抢劫一辆宝来轿车,随后驾车沿雁环路逃窜,后进入东三爻村内,被出警民警和现场群众逼停后自残。沿途共刮蹭路边停靠及停车等待红灯车辆12辆,并撞倒一辆三轮车,致车主脚踝骨折。现嫌疑人和受伤三轮车主均已被送至医院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城南 客运站 毒驾

上一篇:群众举报村霸等10类涉黑涉恶事件 最高获5000元奖励 下一篇:西安一男子加班过劳突感不适 行车途中向交警求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