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最惊喜 最梦幻 | “乐动长安”无限精彩尽在大唐不夜城

曲江新区 华商网 作者:曲江新区 2018-02-13 10:41:02
[摘要]

\

  时间

  2018年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一)—3月3日(农历正月十六)

  地点

  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

  内容

  通过造型新颖的大型花车巡游,充满民俗特色的舞龙舞狮、社火芯子表演,激情四射的桑巴劲舞、国际风尚走秀,欢乐无限的cosplay、动漫玩偶等多个方阵,呈现出“惊喜无限”大巡游,让东西方文化、传统与现代符号共处同一空间,产生热力四射的新奇体验,为全国人民和游客打造一场视觉艺术的文化盛宴。

  “乐动唐潮”民俗音韵大舞台

\

  时间

  2018年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一)—3月3日(农历正月十六)

  地点

  大唐不夜城开元广场中心舞台

  内容

  邀请大唐歌舞演出团队、华阴老腔、戏曲大师、国内外知名乐队等欢聚一堂,为市民游客打造免费的文艺表演大餐,领略中西方文化表演艺术的独特魅力。让这个年回味无穷。

  形式

  大唐宫廷乐舞、东仓鼓乐、秧歌、民歌、秦 腔、华 阴 老 腔、安塞腰鼓、韩城行鼓等。

  “乐动唐潮 ” 新春音乐盛典

\

  时间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大唐不夜城

上一篇:快来大唐芙蓉园,感受“中华第一鼓”千百年的文化流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