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记者过年为贫困户拍全家福 扶贫干部也成"家里亲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14 09:13:0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5942.jpg

x6x8p68x.jpg

  2017年5月22日,马万锋第一次走进张军朝的家里,由于脱贫攻坚工作,让两个生活中完全陌生的人紧紧联系在一起。

  张军朝,西咸新区沣西新城钓台街道西张二村三组村民,60岁,身体健康,一般劳动能力,儿子张旭江,37岁,二级肢体残疾,丧失劳动力。

  入户了解情况后,马万锋立即着手为张军朝联系合适的工作岗位。紧接着,6月12日,张军朝签订了劳务合同,工种为保洁工,月薪2000元。

  马万锋为张旭江送轮椅,送中秋节月饼,水果,棉被,多次送米面油,以及各类生活用品,每月至少4次入户探望,多次前往张军朝工作单位了解工作情况。

  如今马万锋走进张军朝家里,两人就像家人一样聊天,拉家常,几乎无话不说。

相关热词搜索: 贫困户 全家福 过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