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文娱大餐年味浓

高陵区 2018-02-17 12:28:19
[摘要]新年第一天,由区文化馆精心烹制的文娱大餐在区文体中心热闹“开席”。持续两个小时的演出中,一道道年味十足的精彩表演相继登场,演员们通过歌舞、秦腔、快板、小品、三句半等多种形式,为广大市民送吉祥送祝福。

b7xy7854.jpg

  新年第一天,由区文化馆精心烹制的文娱大餐在区文体中心热闹“开席”。持续两个小时的演出中,一道道年味十足的精彩表演相继登场,演员们通过歌舞、秦腔、快板、小品、三句半等多种形式,为广大市民送吉祥送祝福。

\

\

\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出的多个作品,为我区文化工作者紧扣时代脉搏和高陵区域发展实际所原创,如《赞一赞党的十九大》《十九大精神放光芒》《赞高陵》《老两口逛高陵》等,这些作品不仅接地气、聚人心,而且进一步弘扬了主旋律,聚焦了新风尚,振奋了精气神,彰显了文化自信。

\

\

  此外,在民俗项目跑驴、旱船表演现场,彩扇翻飞,红绸飞扬,表演者们用传神传情、风趣诙谐的表演给围观市民献上了一道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大家扭得起劲、跳得热情,欢快的气氛感染着围观群众,不少兴致高涨的群众也在腰间系上红绸,加入到队伍中随着鼓点舞了起来,既舞出了新时代高陵群众的新风貌,更舞出了大家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新憧憬。

38eaz9bz.jp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 文娱 大餐 年味

上一篇:高陵: 用援藏精神为干部补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