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锣鼓声声催征程 砥砺前行开新篇

高陵区 2018-02-17 12:32:00
[摘要]大年初一,风和日暖,上午11时,伴着铿锵有力的锣鼓声,张卜街道锣鼓队的精彩表演在昭慧广场率先引爆现场氛围。活动现场,只见二十多名表演者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他们时而纵跃重击,时而浅落轻打,鼓点缓急多变却起落有序。

40eaa2kp.jpg

  大年初一,风和日暖,上午11时,伴着铿锵有力的锣鼓声,张卜街道锣鼓队的精彩表演在昭慧广场率先引爆现场氛围。活动现场,只见二十多名表演者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他们时而纵跃重击,时而浅落轻打,鼓点缓急多变却起落有序。

\

\

\

  只听一声令下,表演者配合默契,锣鼓齐鸣,雄浑激烈,顿时有万马奔腾,气吞山河之势,令人精神大振,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铿锵有力的锣鼓声不仅为红红火火的中国年增添了喜庆氛围,更进一步提振了“高陵铁军”的精气神,引领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围绕高陵“追赶超越·三次创业”目标继续砥砺前行,不断开创高陵跨越发展新篇章。

\

\

\

  另外,当天下午,由区剧院组织的秦腔《大拜寿》表演,耿镇街道组织的秧歌腰鼓表演,崇皇街道举办的旱船龙灯表演也在昭慧广场相继上演,丰富多样的活动不仅融合了高陵地方民俗特色,也满足了不同观众群体的精神文化需求,赢得了广泛好评。

y7k8xd0p.jp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锣鼓 声声 征程 砥砺

上一篇:高陵: 用援藏精神为干部补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