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舞狮子、抬花轿 西安新郎以仿古婚礼迎娶新娘 你见过没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02-25 09:06:35
[摘要]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尽,西安沣东新城镐京大道润景苑小区里又添了喜事,新郎张雨生以传统的接亲礼仪,舞起狮子抬着花轿,骑着高头大马迎娶新娘,赢得不少乡邻祝福喝彩。

\

  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尽,西安沣东新城镐京大道润景苑小区里又添了喜事,新郎张雨生以传统的接亲礼仪,舞起狮子抬着花轿,骑着高头大马迎娶新娘,赢得不少乡邻祝福喝彩。

  唢呐吹起来,花轿抬起来。2月24日10时,新郎身着大红袍,骑着高头大马,舞狮队、轿夫、“丫鬟”和唢呐手组成的迎亲队伍出发了,紧跟在新郎后面,一行喜庆古装的迎亲队伍在小区里缓缓前行。

  迎亲队伍把邻里吸引了过来,很多看热闹的群众为一睹新娘芳容,竟跟着花轿一路小跑。70岁的刘老太太看着马匹和花轿,想起了自己结婚的场景。“多年没看见花轿了,我结婚时有人敲锣打鼓,但没有这样隆重,没想到今天能再次看到这样的场面,这可比一排豪车接亲排场多了。”

  文/图本报记者李佳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花轿 迎娶新娘 仿古

上一篇:有点尴尬!这座公园将"伏羲女娲"雕塑做成俩男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