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客入侵一虚拟币交易所 2分钟将虚拟币拉涨100倍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网 2018-03-09 15:42:01
[摘要]日前福布斯首个数字货币领域富豪榜(加密货币净资产)排名第三的赵长鹏,创办的虚拟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遇到了黑客攻击,在大部分虚拟币价格暴跌的同时只有一个币种突然被异常拉升。

  日前福布斯首个数字货币领域富豪榜(加密货币净资产)排名第三的赵长鹏,创办的虚拟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遇到了黑客攻击,在大部分虚拟币价格暴跌的同时只有一个币种突然被异常拉升。对此币安表示对异常账户进行了冻结,目前没有产生损失。

  3月7日深夜,有币安的用户反映,自己的账户被盗,账户中的各类数字货币被按照市价交易成了比特币,各类虚拟币出现普跌,与此同时,币安网站上一个叫做VIA(维尔币)被异常拉升到原价的100倍。

  从币安网站提供的VIA的K线图来看,VIA在24小时内的最低价仅为0.00021美元,但是在7日夜间极短的时间内直接拉升到0.025美元。

\

  VIA一日K线图

  而其他数字货币普遍出现了大跌,比如下图。

\

  大部分数字货币在同一时段的K线

  根据币安网站数据,24小时内VIA的成交量在所有数字货币中最高,相当于13948个比特币,按照比特币1万美元的价格计算,交易量约为1.4亿美元。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交易所 虚拟货币 钓鱼网站

上一篇:商场妇女节推"共享男友" 遇尴尬 市民:除了拎包毫无意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