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听闻要检查 西安培训班停课理由奇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1 07:07:49 编辑:杨蓓蕾 作者:耿艳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z9py449.jpg

西安市教育局昨日部分督查情况

未央区

抽查10家:4家有资质,6家存在证照不全和其他问题

能特教育:无办学许可证,已责令停止办学

3月10日上午9时25分,未央督查组来到凤城五路的斯玛特商业汇,这里位于西安中学对面,课外培训机构云集,有数十家大大小小的机构。

督查人员首先走进二楼的能特教育,有老师正在对学生进行一对一辅导。要求机构负责人出示证照,对方拿出营业执照,督查人员发现营业执照上的审批地址(雁塔区)与实际办学地址(未央区)不符,经营范围中不含中小学文化辅导。此外,该机构目前没有办学许可证,属于擅自办学。机构负责人表示办学许可证的相关资料已提交到政务大厅,正在审批。随后,未央区教育局向其下发了责令停止行政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其在3月10日之前停止办学。

此外,该机构还存在“未公示收退费项目、标准、程序及举报电话;消防通道有杂物、不通畅、无安全出口标识;现有教职员工56人,可查教师资格证12本等”,对于该机构存在的问题,督查组向未央区教育局下发了《西安市教育局规范民办培训机构专项督查整改通知书》,要求对以上问题速查督办,并将整改结果于3日内上报西安市教育局。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局 督查组 培训机构 办学许可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