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听闻要检查 西安培训班停课理由奇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1 07:07:49 编辑:杨蓓蕾 作者:耿艳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7500.jpg

碑林区

抽查15家:有资质的10家,无资质的5家,其中关门的4家,关停1家

陕西艺澜艺术团:无办学许可证被当场关停

昨日上午9时许,在“瑞鑫摩天城”41314室,督查组看到这家名为“陕西艺澜艺术团”其实是一个少儿舞蹈班,共有三间教室,是一套住宅。孩子们正在上舞蹈课,孩子、家长、老师,现场人员众多。随处可见易燃材料,但在现场没找到一个灭火器,也无消防通道、应急灯和安全疏散示意图。同时,该舞蹈班没有办学许可证,其提供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及“税务登记证”上的地址与实际办学地址不符。

“你们这儿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火灾不堪设想!”碑林区教育局职成科负责人当场下发了停办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停止办学,尽快给家长退费。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局 督查组 培训机构 办学许可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