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听闻要检查 西安培训班停课理由奇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1 07:07:49 编辑:杨蓓蕾 作者:耿艳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4zb5qaf.jpg

学海教育等4家机构:无证办学已关门

昨日下午,督查组在兴庆路交大出版大厦外看到“学海教育”门头上打着“全日制”,乘坐电梯来到三楼时发现紧挨电梯的大门是关着的,可以看到内有工作人员。叫开门后,督查组发现并无学生上课,对方称没有“全日制”,经了解,该机构无办学许可证。

在该机构负责人张某提供的“营业执照”上,记者看到其名称为“陕西新梦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学海教育”不符,没有安全疏散示意图,没开消防通道,无法提供教师资格证。

在“学府首座2号楼”内,督查组发现“非常1+1教育”、“精锐教育”、“优学优校”等无证机构已关门。

西安市教育局高职成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近期碑林区教育局多次召集辖区培训机构开会学习政策文件,教育局还组织工作人员上门督查。西安市城六区中,属碑林区培训机构最多,管理难度也最大。通过不间断的治理和管理,培训机构不规范行为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改善。

华商报记者 耿艳红

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摄影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局 督查组 培训机构 办学许可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