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旧家具堆放、电动车自行车乱停 西安部分小区楼道成“杂物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1 07:03:24 编辑:钟梦哲 作者:郭少轩 黄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7453_副本.jpg

  东馨花园

  报道数次小区通道内仍堆杂物

  2016年10月、2017年12月,华商报曾两次报道了西安市唐兴路东馨花园内,部分住户将杂物堆积在公共空间的问题。3月8日,记者再次走访该小区发现,这一问题仍然存在。

  记者了解到,东馨花园为城改社区,基本一户一栋。由于交通、生活便利,小区内租户也不少。但一直以来,小区通道内、单元楼道内杂物堆积的问题,频遭住户和租户投诉。

  记者在01-06号楼外看到,堆放了大堆的木板、纸盒等物,而堆放杂物的位置,距幼儿园仅五六米远。04-01号楼门口也堆放着大堆的纸板、塑料桶等杂物;04-07楼门口,大堆的塑料瓶、纸盒、纸板等物几乎将楼门包围;06-07楼门口也堆放着大堆的纸板、破木条等物。

  记者注意到,东馨花园东侧围墙与一旁高科新花园之间的通道,成了不折不扣的“垃圾场”和“杂物间”,路面放满破旧木柜、沙发等废弃家具,还堆放着三轮车、饮料瓶等物。

  针对东馨花园小区内公共区域堆放杂物,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华商报多次向西安市雁塔区丈八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工作人员也多次表示,将督促小区物业整改。

  3月9日,华商报记者再次向西安市雁塔区丈八街道办事处反映,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处理。同时,华商报也向该街办发函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 楼道 杂物间 小区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