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大唐芙蓉园·城墙双灯会联动 向一线行业人员致敬

政企资讯 2018-03-17 11:13:46
[摘要]何日同宴游,心期二月二。再过两天就到二月二“龙抬头”的日子了,这也意味着从腊月开始的过年活动正式结束。赶着这趟春节末班车,大唐芙蓉园在今明两天分两批次,邀请一群有着特殊身份的人来免费游园观灯会。

微信图片_20180317110614.jpg

  何日同宴游,心期二月二。再过两天就到二月二“龙抬头”的日子了,这也意味着从腊月开始的过年活动正式结束。赶着这趟春节末班车,大唐芙蓉园在今明两天分两批次,邀请一群有着特殊身份的人来免费游园观灯会。

微信图片_20180317110620.jpg

  他们,在这个春节,在千家万户享受着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刻,依然默默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千家万户的团圆和美满奉献着自己的责任担当。

  为了感谢这些城市守护者的辛勤付出。此次,大唐芙蓉园邀请交警、城管、环卫工人、医护人员等500余位在春节期间舍“小家“,为“大家”的一线工作者来到这座城市最具年味的地方,看夜灯如昼、火树银花。

微信图片_20180317110623.jpg

  观灯现场,他们一边用手机不停拍照,一边忍不住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有环卫工表示 “这些花灯真漂亮,今年受邀免费看灯会,感到太高兴了,心里暖洋洋的。感觉平时的付出赢得了社会尊重。”

微信图片_20180317110627.jpg

  在此次活动中,这些一线行业人员先后到大唐芙蓉园和城墙两个灯会场进行免费观赏游览,感受我们大西安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作为2018西安旅游节开年“西安年 最中国”的重头旅游文化节庆活动,大唐芙蓉园新春灯会多次登上央视,成为全国瞩目的焦点,让全国观众在电视荧屏上见识到了西安人过年的人情味与文化味,并被充满陕西地域特色的鼓舞表演所震撼。

微信图片_20180317110630.jpg

  今年的大唐芙蓉园新春灯会从2018年2月3日持续至3月18日。截至目前,园区接待游客近百万人次,整个活动运行平稳,做到了零事故,零投诉。游客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都比较高,口碑评价非常好。这背后,离不开每一位一线工作人员的守护和辛勤付出。

微信图片_20180317110633.jpg

  曲终总要散场,我们不说再见。2019年,我们会以更高标准策划、筹备、提升灯会活动,深入挖掘“最中国年” 文化内涵,打造 “最中国年”的文化品牌,为游客呈现更高品质的视觉盛宴。

微信图片_20180317110636.jp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大唐芙蓉园 城墙 灯会

上一篇:150名香港小学生走进鄠邑 参观学习农民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