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缘分呐!窃贼自投罗网被抓 竟与失主同名同姓同村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8-03-21 12:55:31
[摘要]小偷作案后,往往会短期内销声匿迹,到处躲藏,给民警侦破工作带来极大困难。可你见过上午刚偷完车,下午又因琐事到派出所报案的吗?

小偷作案后,往往会短期内销声匿迹,到处躲藏,给民警侦破工作带来极大困难。可你见过上午刚偷完车,下午又因琐事到派出所报案的吗?最近,崇明新河镇派出所民警就遇到了这样一起案件,案犯自以为上午的偷窃行为神不知鬼不觉,下午堂而皇之来到派出所报案,被火眼金睛的民警当场抓获。

屏幕快照2018-03-20下午1.42.53.png

被害人老范家住崇明新河镇,平时经常去哥哥家看望父母,每次都将电瓶车停在门口,由于一会儿功夫就走,车停在自家门口也不担心丢了,老范就从没拔过车钥匙。

老范说:“不拔钥匙的,习惯了,正常的,几年都这样的,我停在我二哥门口,去看看父母,我想拔啥呢,时间也不长。”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窃贼 缘分 自投罗网

上一篇:教育部:2018高招全面取消体育特长生、奥赛等高考加分项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