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男子在网上购买汽步枪和铅弹 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宝龙 2018-03-27 06:52:56
[摘要]近日,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刑侦大队成功侦破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缴获汽步枪两支,铅弹150发及部分配件,消除了一大安全隐患。

1088727_副本.jpg

  近日,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刑侦大队成功侦破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缴获汽步枪两支,铅弹150发及部分配件,消除了一大安全隐患。

  3月中旬,金台刑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工作中获知,宝鸡市金台籍男子刘某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得知这一情况后,该队立即组织警力开展工作。在分局“情指战督”合成作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很快掌握刘某的活动规律和犯罪证据。

  3月23日22时许,办案民警经过长达二十多个小时的蹲守,在金台区新福路某小区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并从其阳台柜子中查获汽步枪2支,铅弹150发及部分配件。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3岁、金台区人),对其为满足个人爱好从网上购买气枪及子弹并非法持有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

        华商记者 张宝龙 通讯员 郑向军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男子 气步枪 铅弹

上一篇:宝鸡交警查车闻到腥臭味 在车厢发现两米长鳄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