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司机为夜间骑行小学生照路 “红领巾”鞠躬致谢戳泪点

国内 央广网 2018-03-29 09:27:07
[摘要]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一名司机为夜间山路骑行小学生照路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显示,一名司机为骑自行车的孩子照路20分钟,直到看到灯光,快到路尽头时,佩戴红领巾的孩子突然下车,回身鞠躬感谢司机。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一名司机为夜间山路骑行小学生照路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显示,一名司机为骑自行车的孩子照路20分钟,直到看到灯光,快到路尽头时,佩戴红领巾的孩子突然下车,回身鞠躬感谢司机。

\

  视频发布后,网友们纷纷表示,“红领巾”鞠躬致谢太戳泪点。然而司机却在发布视频下方留言表示“一瞬间无地自容”,他表示,拿手机录的本意是怕孩子摔倒了以后讹他,曾经看过类似报道,可孩子的鞠躬让他惭愧无比,同时也更加坚信善良的力量。助人者举手之劳,被助者心存感恩。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红领巾 泪点 小学生

上一篇:“山东疫苗案”两年:91份判决137人获刑 64人有公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