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乘客与401路公交司机发生口角遭谩骂 涉事司机停岗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03-29 19:52:32
[摘要]按照相关规定,公交车应该停靠在站台以便乘客们能够安全上下,不过3月28日中午一位西安市民在乘坐401路公交车时却因进站停车的问题与驾驶员理论时,没想到当事驾驶员不仅没有耐心听取意见,反而对乘客进行谩骂。

  按照相关规定,公交车应该停靠在站台以便乘客们能够安全上下,不过3月28日中午一位西安市民在乘坐401路公交车时却因进站停车的问题与驾驶员理论时,没想到当事驾驶员不仅没有耐心听取意见,反而对乘客进行谩骂。

  当事乘客反映说,事情发生在3月28日中午11点左右,当时车牌号为陕AN2601的401路公交车行驶到西安西三爻村,驾驶员没有按照规定将公交车开到站台,而是将车停在了快车道上且距离站台15米左右的距离,当事乘客要求驾驶员进站停车时对方并未理会,于是就上前询问。

  乘客:“公交没到站台上么。”

  驾驶员:“没到站台人家别的乘客咋下的。”

  乘客:“我万一下车被车撞了怎么办?”

  驾驶员:“你下是不下?”

  乘客:“我下呀。”

  驾驶员:“你这会下是不下?”

  乘客:“我这会咋下?这都没在站台上。”

  驾驶员:“那你下一站下,没到站台上人咋下车的,219啥的人咋下的?”

  当事乘客表示原本自己准备下一站下车,可没想到驾驶员不停地在埋怨而且态度并不是很好,甚至还骂了几句脏话。

  驾驶员:“你说你要是个女同志抱个娃,我不让你下,一个大小伙子,走两步有个啥么,行了,不说了,这就是个锤子事,还拿了个破手机,你今天要是在我村,我把你皮给扒了。”

  随后记者从西安公交总公司了解到,事情发生后当事驾驶员已经被暂停岗位进行反省教育,对于乘客反映401路公交车不进站台停车一事会进行整改。并且已经责成驾驶员向当事乘客道歉。

  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这个司机有点特殊情况,昨天他爱人被下病危通知书了,下病危了以后,他在岗位上情绪没把握住,今天早上已经给人家乘客赔礼道歉了,人家乘客也谅解了,下一步在这方面也会把我们的职工教育好。”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交 乘客 谩骂

上一篇:白菜价!咸阳机场夏季航班计划出炉 西安往返伦敦仅6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