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金融总部企业落户西安最高获6000万奖励 员工还有这些权利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4-08 07:22:31
[摘要]西安将以九大类奖项鼓励企业总部落户西安。总部企业员工将被纳入西安市保障性住房保障范围,或享受西安市社会租赁公租房租金补贴标准,子女同西安市户口居民子女一样享有同等入学权利。

  据新华社电记者6日从西安市政府获悉,西安将以九大类奖项鼓励企业总部落户西安。其中,新落户西安市的金融业总部企业,最高一次性奖励6000万元。这一政策有效期为5年。

  在西安市政府近日印发的《西安市支持总部企业发展若干政策》中提到,西安市明确了包括总部企业落户奖、贡献奖、效益奖、进步奖、发展奖、投资奖、产业奖、出口奖、上市奖等九大类总部企业奖励政策。其中,新落户西安市的金融业总部企业,最高一次性奖励6000万元。

  《西安市支持总部企业发展若干政策》还对总部企业员工从员工落户、人才引进、医疗、子女、住房、再教育等六方面提供“五星级服务”。总部企业员工将被纳入西安市保障性住房保障范围,或享受西安市社会租赁公租房租金补贴标准,子女同西安市户口居民子女一样享有同等入学权利。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效益奖 住房保障 企业员工

上一篇:鄠邑一小区老物业没走新物业入驻 业主犯晕:我们该认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