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收“话费充100送100”短信 点链接充值被骗34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4-08 20:32:54
[摘要]近日,市民景先生收到手机短信移动有话费充100送100的活动,便点击短信链接进行充值,但他没想到这是个陷阱。

近日,市民景先生收到手机短信移动有话费充100送100的活动,便点击短信链接进行充值,但他没想到这是个陷阱。

3月31日,景先生的手机上收到了一条10086发来的短信。短信中称,登陆sx.i1008611.cn可享受“充100元送100元+3G流量”的优惠,特惠活动当日截至。

景先生说,他见这个活动很优惠,而且短信是10086发来的,他便相信了,于是她就点击了短信里的链接进行充值。点击该链接后,进入的也是有中国移动标志的页面,于是他就填写了金额、短信验证码等信息,可不仅话费没到账,他银行卡上3400元还被转走了。

根据景先生提供的网页截屏显示,该页面有中国移动、陕西移动的字样,如果要充值就要填写电话号码、选择金额,之后提示输入手机验证码。

事发后,景先生向移动客服投诉,但对方表示此事与移动无关,景先生应该是受到了违法基站发送的诈骗短信,建议景先生报警。

目前,景先生已经向警方报案,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话费 短信 陷阱

上一篇:长安一村民起诉隔壁养鸡气味太难闻 法院强制拆除 下一篇:西安一装修工做水电钻墙时突“爆炸” 墙内疑现爆炸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