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同个APP优惠不同?摩拜单车:系统随机抽取优惠对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4-14 21:00:45
[摘要]郑先生一直是摩拜单车的忠实用户。他最近发现,不是自己用单车用得多、用得久就优惠就大。相反,他的摩拜APP里的优惠 还不及新注册的用户。

bf8c0c2e.jpg

就此,郑先生致电摩拜客服质问,客服给予的回答是,自3月15日开始,月卡选项在一部分的APP上就取消了,具体哪些人取消,哪些人仍然还能享用,客服也回答不上来。只说您的APP上显示能买,就可以用,显示买不了就用不成了。也不确定今后是否会逐步全面取消。

华商报记者在郑先生的手机上看到,他的摩拜APP软件内,“我的钱包”选项里,的确是没有购买月卡的选项,而他用家人的信 息重新注册的账号登陆后,“我的钱包”选项里就有“购买月卡无 限畅骑”的选项,点开里面有20元1个月的选项,还有60元3个月 的选项。郑先生边点开他的骑行边说,“你看看我一天要骑多少回 共享单车?”华商报记者看到,郑先生每天使用单车的次数在五到 六次,从记录来看,有时使用3分钟,会用去1元钱,有时使用了 34分钟,会用去2元钱。郑先生说,他使用的摩拜单车都是每半小 时内计费一元,超过半小时计费2元。以这样的使用频率,如果不用月卡,每天郑先生就仅骑摩拜共享单车,就要花去10元左右。

华商报记者现场用手机下载摩拜APP软件,打开发现同样可以 购买月卡。就此现象,4月1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致电摩拜全国客服, 客服表示,月卡就是一个限时优惠的活动,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但随后又表示,每个人手机上有无优惠,这都是系统随机产生的,如果用户手机APP上没有购买月卡这个选项,则表示该服务已经下架,用户均以自己手机上的APP显示为准,有就有,没有就没有了,他们人工无法左右。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摩拜单车 随机 优惠

上一篇:西安一女大学生裸贷被威胁公开照片 放贷男子涉敲诈勒索被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