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同个APP优惠不同?摩拜单车:系统随机抽取优惠对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4-14 21:00:45
[摘要]郑先生一直是摩拜单车的忠实用户。他最近发现,不是自己用单车用得多、用得久就优惠就大。相反,他的摩拜APP里的优惠 还不及新注册的用户。

郑先生一直是摩拜单车的忠实用户。他最近发现,不是自己用单车用得多、用得久就优惠就大。相反,他的摩拜APP里的优惠 还不及新注册的用户。

郑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他早在北京的时候,就开始使用摩 拜单车,去年回到西安后,发现摩拜也进驻西安市场了,于是没退 押金,继续使用摩拜单车。“因为工作的原因,每天外出的机会较 多,但西安太堵车,我外出都选择共享单车。”郑先生说,以前, 摩拜推出过季卡,当时搞优惠一个季度才5元钱,优惠力度确实大 ,大约是从今年年初开始,摩拜就开始推行月卡,一个月20元,不限时随便骑。但让郑先生纳闷的是,自己如此忠爱摩拜单车,但却 会被摩拜单车区别对待,“按理说,我使用摩拜单车,信用度很高 ,用得多,优惠应该更大才对。但是最近却连月卡都买不了,因为 我的摩拜APP里,压根就没有购买月卡的选项。”郑先生偿试着用 家人的身份证号和手机号重新注册了一个摩拜账号,却发现新注册 的账号是可以购买月卡的。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摩拜单车 随机 优惠

上一篇:西安一女大学生裸贷被威胁公开照片 放贷男子涉敲诈勒索被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