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白鹭湾小区通天然气花数万招待费 秦华天然气:不超2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5 18:59:5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5日,华商报报道,西安白鹭湾小区东区开通天然气的账目有公关费55240元、招待费23847元,为啥会有这样的支出?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表示,经核查,现场公司委托的施工方存在接受报建小区两次总共不超过200元的工作餐及施工用电问题,已责令全部退还。

相关报道:

白鹭湾小区通天然气花数万公关费招待费 业主质疑物业委屈

4月15日,华商报A05版刊发《老旧小区开通天然气 咋有数万元公关费招待费?》,报道说,西安白鹭湾小区东区的天然气终于开通了,但开通天然气的账目却让业主十分不解,账目中有公关费55240元、招待费23847元。

“小区开通天然气咋还需要公关费、招待费?都招待谁了?”看到账目,业主廖先生很纳闷。

对此,小区天然气筹备组负责人李雪霞说,开通天然气难度大,状况多,哪一项不要钱?

4月15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白鹭湾社区主任任主任,任主任说,社区还有另3个小区也开通了天然气,过程中确实会产生一些招待费,“与对方熟悉后,办事会快,施工过程中遇到麻烦也更方便处理。”

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企业公关部经理刘敏说,关于白鹭湾小区的天然气报建收费,秦华公司严格按照政府物价部门制定的标准执行。公司对于报建服务工作的吃拿卡要行为始终说“不”,出台了相关制度防范和严厉打击。针对报道中“招待费”等问题,公司高度重视,经过核查,现场公司委托的施工方存在接受报建小区两次总共不超过200元的工作餐及施工用电问题,公司已责令施工方对已发生的工作餐费以及施工电费予以全部退还。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 招待费 社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