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快修补!二环南路与群贤路交会处盲道砖块缺失破损严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8-04-16 06:34:10
[摘要]盲道砖面豁豁牙牙,有的地方甚至砖面已缺失,市民希望市政部门能尽快对盲道进行修补。刘女士告诉记者,该处此前一直有施工围挡,围挡拆除后,大家才发现此处人行道上的盲道已经破损。

\

  盲道砖面豁豁牙牙,有的地方甚至砖面已缺失,市民希望市政部门能尽快对盲道进行修补。

  “你看这盲道,好多地方都已经没砖了,不仅影响市容,还存在安全隐患。”近日,刘女士向华商报反映,西安市二环南路与群贤路交会处,人行天桥下方盲道破损严重,希望相关市政部门能尽快进行修复。

  刘女士告诉记者,该处此前一直有施工围挡,围挡拆除后,大家才发现此处人行道上的盲道已经破损。

  4月11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二环南路与群贤路交会处,在东南角人行道处,记者看到该区域有四五米的盲道上多处砖面缺失,形成一个个小坑,还有部分盲道的砖面也有很多裂缝。

  针对这一问题,4月13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盲道 砖面 二环南路

上一篇:西安5岁男童游玩意外落水 驴友及时抢救化险为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