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辽宁游客西安乘车丢钱包 好心的哥归还:对乘客的责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4-17 06:57:31
[摘要]不慎将装有现金、身份证及银行卡的钱包遗失在出租车上,被西安热心的哥归还,失主辽宁锦州游客李女士连声称赞。

  不慎将装有现金、身份证及银行卡的钱包遗失在出租车上,被西安热心的哥归还,失主辽宁锦州游客李女士连声称赞。

  据李女士称,4月15日晚10时10分许,她从西安火车站打乘一辆出租车前往酒店。“我坐副驾驶位,下车付款后,不知怎么搞得将手掌大小的黑色钱包滑落,下车后我才发现。”李女士说,“钱包里装着身份证、银行卡和现金3000余元。”

  发现钱包丢失后,她十分沮丧,因为没有索要小票,也不记得车号,感觉钱包找回无望。报警后,被告知可于次日在含光路西安交通信息大厦查询到相关信息。“当时还是没抱多大希望。”李女士说。16日上午,李女士顺利查询到自己所乘坐车辆的信息,并联系到车队。“师傅是夜班司机,下午4点多我顺利拿回被师傅保管的钱包。”李女士说。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出租三公司的驾驶员杨建民,他说:“钱包是凌晨洗车时在座位底下发现的,16日一早就送到了公司,失主打来电话时很快就找到了。但失主又担心我上夜班,怕打扰我休息,又一定要面谢,才到下午我上班时来取”。杨建民说,“作为出租车司机,捡到乘客的东西都会主动上交,不能及时上交也会妥善保管,这是对乘客的责任,也是力所能及的小事。”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丢钱包 归还

上一篇:西安严打9类非法经营药品行为 网售处方药最高罚3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