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两游客西华门闯红灯被劝阻 辱骂协勤员大喊“警察性骚扰”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8-04-17 07:41:32
[摘要]闯红灯过马路,不但不听协勤员劝阻,而且还对执勤交警大喊“警察性骚扰,警察打人”。这是4月16日上午发生在西华门十字的一幕。

\

16日上午10时许,两名外地游客在西华门过马路时,闯红灯被协勤员劝阻,他们不但不听,还破口大骂。 记者 翟小雪 截图

闯红灯过马路,不但不听协勤员劝阻,而且还对执勤交警大喊“警察性骚扰,警察打人”。这是4月16日上午发生在西华门十字的一幕。最终,这两名闯红灯过马路的外地游客被带到派出所接受处理。

当日上午10时许,49岁的协勤员蒋女士在西华门十字路口执勤。正值交通高峰期,有四名外地游客从西华门十字西南角过马路,就在他们准备通过时红灯亮了,但这四人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蒋女士立即打手势告诉他们,红灯已经亮了不能再过。

四名外地游客中有两名年轻人并没有听蒋女士的劝阻,并且还质问她:“绿灯亮着为什么不让我们过,我们今天非得过。”蒋女士向他们解释:“那是车辆的拐弯信号灯,你们应该看旁边的行人指示灯。”但这两名年轻人硬是要往对面闯,还对蒋女士破口大骂。

在一旁指挥交通的执勤交警看到这个情况后,连忙上前制止,交警让两名年轻人到人行道上说明情况,但两人拒不配合。交警的执法记录仪上显示,两人情绪激动,拒不走上人行道。其中男子嘴里说:“我骂人不对怎么了?警察打人。”而女子则喊着“警察性骚扰”。

随后,北院门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当事双方带回派出所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在西华门十字见到了当事协勤员蒋女士。她告诉记者,当时那两名外地游客态度非常恶劣。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民警提醒,过马路时要时刻注意交通信号灯的变化,遵守现场协勤和交警的指挥,切勿闯红灯。记者王海鹏 实习生李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闯红灯 辱骂

上一篇:缺乏选房平台和流程 西安摇号买房细则出台迫在眉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